還沒飄眉前的樣子,雖然顏色不會太淡,可是眉頭細而毛梳,每次修眉後就剩下一小欉,出門總是要畫半天。 而且據說眉是五官之一,對於一個人的長相有決定性的影響,有型的眉毛,合適粗細眉毛,濃淡適中的色澤,不但讓人看來神采奕奕,氣質也會有明顯散發出來。眉毛稀疏或眉形不佳的人,下雨天雨淋或大熱天工作流汗,臉上代謝出油狀況,出門前辛苦畫的眉毛總是不經意間不見了,隨時耽心等會兒見人會不會失禮;或者每天早起畫眉因兩邊眉形對稱老是畫不好而生氣一整天

_20151126_225120.JPG

  

 

透過朋友介紹,我來到中原大學附近花漾美顏館,古老師是專業紋繡師,從事紋繡工作超過十年經驗,2007年參加全國盃紋繡眉組榮獲冠軍,所以不但經驗豐富而且技術超好,我朋友告訴我她的客人多半是口耳相傳來的,雖然營業據點並不是很熱鬧區域,很多客人都是慕名而來,而且很多是繡壞了找老師補救回來的,她告訴我現在外面飄眉價格差異很大,主要是紋繡師專業手法不同、原料使用不同;有些華而不實,有些價廉物美,有的飆到天價強調3D立體,有的卻是薄利多銷品質不一,建議消費者還是多聽聽,多比較一下才保險。

DSCF0200.JPG

 

紋繡美容老師看見我眉毛建議我選擇用飄眉,首先按照我本身臉型與個人喜好,老師很熟練的幫我畫上時尚流行的"一字眉"型,我本身龜毛個性又發作了,經過修修改改,討價還價確認再確認,老師很耐心按照我的想法調整,終於決定要開始飄眉了,前後大約30分鐘花在討論眉型。接著老師替我塗上無痛膏,用保鮮膜蓋上去,老師說要等20~30分鐘,操作起來才比較不會痛,老師說實際上操作飄眉時間也要30分鐘

1420795264790.jpg

 

經過30分鐘,老師讓我躺在美容床上,根據我的原生毛髮來選擇適合我的色乳顏色,配置不同型號及各色色乳,使用的不是色料,而是無機色乳。顆粒小、滲透力強,可達到即時上色即時修復的效果。加上各型號各異的針片,依照個人的毛髮粗細來決定使用不同的色乳。老師使用一人一副拋棄式的工具,全程消毒,安全衛生,不用擔心感染問題發生。使用排針組成的彈性針片.天然基因營養色乳.以向後畫飄的技法,將表皮快速開放至表皮層,未到真皮層讓有營養的色乳快速滲透,然後表在表皮留下連續細膩的線條可與自然眉毛相一致,順著本身眉毛的毛流加上粗細不等線條,弧度自然,效果逼真能真正滿足追求效果真實性的心理需求。

_20151126_225326.JPG

  

每個人眉毛的基因色選擇不同色系的色乳,達到不易脫色,避免後期顏色變淡或是保持時期不持久的問題。 飄眉可以運用粗細線條搭配,讓眉毛呈現立體的感覺,看起來更自然,不易分辨那裡是飄眉出來的,全新的技術,讓你的五官更立體,氣色更紅潤,可輕鬆成就素顏美人。

飄出一副好的眉毛可以看起來神采奕奕,而且節省每天畫眉毛時間,讓你生活更從容,隨時保有自信勇往直前。眉形可依流行設計出生動、時尚與個性。眉毛根根分明栩栩如生,著實展現出原生眉毛的生命力。

fb003.jpg    

 

這是剛飄玩眉拍的成品照,等結痂退去後顏色會再淡20%~30% 線條將會更自然柔和!我深信沒有任何東西比眉毛更能改變一個人的面貌,眉毛是眼睛的框架,決定五官是否立體有型。可以塑造自然逼真的眉毛。眉毛細淺短少,是大部份女性的困擾~ 我想從今以後不擔心游泳之後眉型不見,還得隨時補畫眉毛了!

一般來說,飄眉可以維持2~3年,因個別體質有所不同,3年之後顏色會慢慢變淡,不會有不美觀的問題,如果是顏色淡可以直接補色,如果因歲月老化眉型變調,還可以再補色時微調,而且會員補色收費只要材料成本費約1/3價格,售後服務感覺良好 ! 

fb0083.jpg 

花樣不愧是專業的紋繡,洗眉改眉也是一流。有一位客人早期紋眉,色料變藍紫色而且暈開糊糊的,一般洗眉店利用雷射除去黑色素,但因為色料深入深層的真皮層,即使洗了多次仍然殘留痕跡,只要眉形可以完美遮蓋上。無須一整片都洗掉,或許可以省掉一筆洗眉費用~

fb004.jpg  

 

從相命學來看,眉毛隱藏著一個人的家庭、事業、財運、健康和人際關係,所以提醒大家不妨關心一下自己眉型。一般來說,短眉 :性子急,缺乏耐性,好運氣容易從身邊溜走,給人辦事不牢感覺。飄眉運用2種以上色系調配及特製細薄針片,根據原生毛髮生長方向,塑造出一根根如同自然毛髮般效果,加上2種深淺色料交互運用,使得線條程線粗細效果,視覺則有立體效果

 

 

fb0026.jpg

 

稀疏眉毛 : 容易沮喪,缺乏自信,胡思亂想。眉是五官之一,對於一個人的長相有決定性的影響,有型的眉毛,合適粗細眉毛,濃淡適中的色澤,不但讓人看來神采奕奕,氣質也會有明顯散發出來。眉毛稀疏或眉形不佳的人,下雨天與淋或大熱天工作流汗,臉上代謝出油狀況,出門前辛苦畫的眉毛總是不經意間不見了,隨時耽心等會兒見人會不會失禮;或者每天早起畫眉因兩邊眉形對稱老是畫不好而生氣一整天。

fb0038.jpg    

 色深毛疏

 

 

fb0079.jpg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色淺毛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桃園中壢中原紋繡教室--花漾美顏館,開運畫眉、洗眉、改眉、紋眉、繡眉、雕眉、飄眉、飄柔眉、刷眉 ,柔霧眉,韓式定妝眉,眼線,隱形眼線、紋眼線、繡眼線

,紋唇、繡唇、褪唇、嫩唇、裸唇,水晶塑唇,接睫毛、植睫毛、嫁接睫毛、6D爆濃無重力接睫均有專業老師親自咨詢操作,最優秀的冠軍紋繡老師 最實在的收費價格 

 中原店03-4651331  

服時間:星期一至六/上午10:00~晚上8:00  

官網: http://whayoung.comeze.com 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YangMeiYanGuan 

  歡迎您來店 免費諮詢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